行业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
首页 >
新闻资讯 >
行业动态 >
上海禹杉:安全柜的性...
上海禹杉:安全柜的性能分类
发布者:        发布时间:2020-11-23

安全柜是实验室家具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的器材。那么您是否知道不同颜色的安全柜,存放的物质也不一样呢?好吧,接下来小编就带你看一看不同的安全柜有哪些不同!

安全柜

  1、黄色安全柜

  黄色安全柜,内部存放易燃性液体:酒精、洗板水、天那水、汽油、异丙酮等易燃液体及化学品。

  2、红色安全柜

  存放可燃性液体:油墨、油漆、涂料、染色剂等可燃液体与化学品。

  3、蓝色安全柜

  存放腐蚀性液体:盐酸、硫酸、硝酸等易燃可燃性酸和弱腐蚀性化学品。

  4、灰色安全柜

  存放毒性化学品:鸦片、海洛因、甲基苯丙胺(病毒)、杜冷丁、大麻、可卡因等麻醉药和毒品。

  上海禹杉从事实验室行业15年,专注于实验室规划设计、实验室建设工程、实验室仪器耗材、实验室运营维护一站式服务平台,3500+大中型项目经验,秉承“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”的服务理念,脚踏实地,注重细节服务好每一个客户,让中国实验室更安全。